這裡是從場次歸來回到現實世界快死掉的紫稜Orz

                     回想上個禮拜上台北前的日子……我一點也不想要回想!(哭) 因為拖稿了所以很擔心本子到底能不能趕在CWT前印出來,接到印刷廠打來的電話詢問本子封面的事情才終於安心確定他們有收到檔案準備開始印了。(ㄍ)

                     接著幾天又開始寫無料,大概是沒有補充糧食的緣故,想寫的東西好多但花的時間卻比以前長,最後又變成差點寫不完的局面QQ 因為設定的關係排球無料的寫法不太一樣,相對的也得花比較多的時間,因此很抱歉這個場次沒有生出來(艸) 連要給蝶和阿狼還有蛇蛇的特製無料都來不及開始就結束了(反省#)

北上當天都還在寫無料,中午才匆匆跑去影印店印無料回來自己裝訂,接著下午騎車飆回家整理行李,初曉ㄉㄉ說我一直以來都是危險駕駛,我,無法反駁。

接近傍晚的時候去搭車,一整個睏到不行又怕自己睡過頭,然後就收到印刷廠傳簡訊和mail來說本子印製中,到台北前又收到本子印製好的訊息,於是忍痛捨棄和初曉ㄉㄉ、ㄇㄒㄒ&那個蝶的場前小聚約衝去領本。

萬分慶幸前一天晚上就去領,不然場次第一天肯定會大遲到Q口Q 台北夜晚的路真是太難找了QQ 拖著行李箱在飄著毛毛雨的街頭晃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找到地點神秘的印刷廠,然後,很悲劇的扭傷了腳Orz 媽呀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劇烈的疼痛,差點飆出眼淚了……肯定是場次前和ㄇㄒㄒ約約的關係所以被傳染笨蛋因子了,我連悠遊卡和小卡都忘記帶,初曉ㄉㄉ你是否也幹下什麼蠢事呢QQ(ㄍ)

雖然本子比上一本薄也印大概一半的量而已但!就是那個但!我還是小看書本疊起來的重量和厚度了,幸好是拎著行李箱上來,將衣服和雜物裝到另一個袋子後才硬是將全部的書都塞進行李箱。

以後我一定會準時交稿的,行李箱重到我覺得腳傷又更嚴重了Q_Q 搭捷運到中和時居然下起雨,在晚上快十一點一身狼狽到了堂妹家,頓時覺得自己已經逛了兩天的場次←

原本想寫小卡給大家偷偷塞在新刊裡,但是小卡忘記帶了只有少少的便利貼……下次會準備糖果或餅乾放在攤位餵食領本的大家!

 

【Day1】

第一天早上強制被兩隻堂妹領去吃很久沒吃的早餐(艸) 然後又拖著行李箱晃到捷運站搭車到會場。雖然常常拐到腳但沒有這次這麼嚴重,腳踝都腫起來了,只能慢慢走慢慢調整走路姿勢,不好意思第一天早上讓日雲和伯約等了QQ

這次不是在邊攤好擠!(哭) 三樓走道明明還挺空曠的為什麼B1的總是那麼窄小坐進去幾乎難以行動Q口Q

很抱歉這次事前沒有開印量調查,照著預定人數&參考同人誌中心印了大約的數量沒想到還是不夠,來攤買本撲空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噢QQ

之後會開二刷的印調。

早上乖乖待在攤位上但是下午忍不住跑出去晃晃領本找志藍。買了一堆排球的周邊和本子,慶幸人還是很多,要是一攤一攤逛我可能回不了家了(艸)

不得不提一下那個很欠揍的蝶。之前的事情就算了,居然還寫了那種東西 ^ ^ 初曉ㄉㄉ拿手機給我看的時候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沒想到還是被狠狠暗算,於是當蝶拿出ㄇㄒㄒ畫給她的月島明信片炫耀時,我也若無其事的暗算了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一向都是秉持這種精神的,真是謝謝蝶讓我徹底貫徹一次。

有初曉ㄉㄉ和當時在場的諾海桑作證,等妳的四萬字嚴~司~中~心~本~唷 ^ ^

下午回到攤位準備收拾發現意外禮物QQQQQQ 謝謝凱蒂QQQQQQQQQ 嚴司好帥喔。真心帥、帥到不行、帥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艸)

和志藍還有志藍的兩個小天使聊天好開心,看完兄弟本再告訴妳感想!想到再見面又是半年之後覺得淡淡哀傷QQ 和妳聊天真是太治癒了,要乖乖照顧自己孵出木子妹妹一起健康長大唷!

 

【Day2】

早上領著兩隻堂妹到會場排隊,然後拎著行李箱社入擺攤,因為第一天本子都賣光了所以第二天十點左右才到會場,擠進攤位還是覺得好辛苦喔嚶嚶QQQQ

乖乖和日雲待在攤位上到中午,日雲手機裡有一款對心臟很不好的遊戲← 日雲玩到抓著我大叫簡直可愛到不行wwwwwwwww

接近三點的時候吃完午餐準備去找志藍領本&到s君的攤位認親,初曉說要陪我逛攤敗家所以晃去攤位找人,結果初曉ㄉㄉ在聊天所以我就一個人跑上三樓晃了。不忍說體力比老人還要老人……還沒爬上三樓就喘到不行Orz

s君本人好可愛QQQQQQQ H醬也好可愛QQQQQQ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沒膽聊太久,餵食完買了吊飾就跑了(艸) 帶到台北的食物不夠多,包完才發現還少好多,下次連餵食名單都要準備才行!

因為光跑去拿宅配單不在位子上所以就窩到裡面去和志藍聊天,走出攤位時突然被搭住肩膀,轉頭一看居然是初曉ㄉㄉXDDDDDDD 為什麼每次都在三樓被逮住,太不科學了XDDDDDD 上一場被初曉ㄉㄉ逮住一起逛攤敗了不少預定以外的東西,這次也不例外……我本來要準備回攤位的!然後初曉ㄉㄉ說在奸情區看到很帥的月島……很帥的月島、很帥的月島、很帥的月島……然後我就立馬跟著上去了OwO

謝謝初曉ㄉㄉ看到很帥的月島,謝謝初曉ㄉㄉ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謝謝初曉ㄉㄉ陪我去敗家,謝謝初曉ㄉㄉ!雖然到奸情區的時候因為時間關係已經不給逛只能看傳單直接買單,但是月島超帥der說什麼都超帥der!所以排球本幾乎都敗了(艸) 還敗了一組密林父子明信片(艸)

場次結束後和日雲、初曉、米楔、阿狼、蝶&神秘的蛇蛇一起吃飯,謝謝日雲邀約///// 義大利麵好吃!坐在阿狼隔壁聽到好多有趣的事情,阿狼和初曉的組合真是太有趣了XDDDDD 而且楊言梗都超萌Q口Q

晚上搭車回到家一整個累癱,想起隔天要回台南上課還要打工完全無力只想蹺掉,疲憊感殘留至今尚未排除,心還留在台北嚶嚶……結果從禮拜二早上睡到禮拜三早上XDD

 

【關於感謝】

謝謝兩隻堂妹陪我玩耍聊天第二天還幫我買好吃的午餐~每次相聚都好開心也覺得時間短暫,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  

謝謝初曉ㄉㄉ在趕稿期間聽我該該給我鼓勵和各種幫助,還幫我買OPP袋太感謝了QQ 每次逛場被你逮到都敗超出預定的東西,這次真是萬幸你有逮到我(哭) 月島太帥啦!

謝謝米楔再次擔綱封面繪者~好喜歡背景的顏色,粉粉嫩嫩的看了很舒服,春天就是要戀愛(NO) 為什麼蝶只寫了一張萊米就換到月島明信片,我寫了那麼多張卻一隻小月島也沒有呢T__T

謝謝阿狼幫我插花,也謝謝你喜歡我寫的生賀短文,每次都能得到你超用心的回應覺得很開心,那怕是簡單的感想也沒關係……但是你每次的感想都好認真,認真到我覺得應該寫得更認真XDDDD 答應你的絕對不會忘記(oo)

謝謝日雲這次又找我合攤,兩天出角都帥帥噠!每次都麻煩你做宣傳圖太感謝了,底圖超美超有質感!還見識到玩遊戲玩到哇哇叫可愛的一面超值得XDDD

謝謝小阿突襲(?)攤位,手工餅乾&蛋糕超級好吃,好久不見看到你超開心QQ 下次一定要好好聊聊!

謝謝凱蒂幫我帶午餐!雖然我下午才吃……我在反省了,真的。排球14搶先看什麼的太爽了wwwwwww  還有下午回到攤位收到高級禮物好開心QQ 各種難以言喻的感動QQ 嗚嗚我有說過我愛你嗎,下次不會再把你的本子賣掉QQ

謝謝阿寒讓我買到本!(NO)  好可惜第二天晚上沒能一起吃飯聊天,下次要養好體力出現喔!

謝謝亂雲的餵食&超高級的禮物QQQQQQQ 嚴司好帥喔、好帥喔、好帥喔!圖的色調超級美!沒想到會收到那麼高級的禮物我都無以回報了(艸)

謝謝羽幻的餵食QQQQ 見到本人好開心,雖然因為太害羞了說不到幾句話,下次會多聊一點的XDD

謝謝蛇蛇的糖果餵食,自從沉浮在劍三海都很少看到你出沒真是太神祕了XD 我沒有玩劍三都不知道要跟你聊什麼QQ 下次也跟我聊天嘛QQ

謝謝日雲的小精靈伯約!兩天下午都麻煩你顧攤太感謝了,抱一個( •̀ώ)(住手#) 聽你聊學校的事情覺得很有趣,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面!

謝謝我最愛的志藍又給我很大的動力與安慰,每次見到你都希望時間能停留長一點,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QAQ 期待下次見面的時候,啾一個˘)

謝謝這兩天幫我扛行李箱的日雲、米楔和蛇蛇,我的腳好多了,在前一天扭傷真是太悲劇了(艸)

謝謝霏霏願意等本子釋出&第二天特地繞過來餵食!在場次上見到好久不見的夜雨和來攤位領本、買本的大家都很開心,雖然沒有多聊聊但是有好好記住大家的臉,謝謝你們!也謝謝路過攤位索取無料的各位!最後謝謝願意等本子通販的同好,雖然沒能見面但你們的留言好熱情讓我覺得好開心!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Little Traveler

紫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